close

若不是神拯救我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世上漂流 在罪惡中苦苦掙扎

活著沒有絲毫盼望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被魔鬼踐踏 享受著罪中之樂

不知人生路在何方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若不是神拯救我

就沒有我今天的蒙福 更不知人生存的價值

活著的意義是什麼 若不是神拯救我 

我仍在渺茫中信仰 仍在虛空之中度日 

不知道應該忠於誰 我終於明白了

是神愛手牽我走 我才沒有迷失道路

走上光明的歷程 我終於明白了

神對人用心良苦 多年誤解得消除

甘願為神獻身心

 

推薦視頻:人活著到底該為誰

來源於:全能神教會YouTube

arrow
arrow

    Xin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