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際的 我心屬於你

是誰的話語最甘甜?滋潤了我的心靈。

是誰的愛情最美麗?奪去了我的心。

是誰的作工最奇妙?潔淨了人的敗壞。

是誰給了我大救恩?把我帶到寶座前。

實際的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是誰給了我真正人生?重見了光明。

誰是我最可愛的人?使我常思念。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在雲霧中深深嘆息,人敗壞太深,

你在天上靜坐來觀看人間的動態,

你在人間行走與人來往,體嘗人間痛苦,

你耗費心血花費所有成全愛你之人。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

經營人類六千年,一直未歇工,

今又道成肉身,為將人得著。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人受什麼苦最值得?使性情變化。

人付啥代價有意義?能蒙神稱許。

什麼樣的愛最真實?使人蒙拯救。

人信神到底該得啥?認識神是福氣。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你在人身上所盼望,是性情變化,

我盡上全力來滿足你,安慰你的心。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你住在我心裡,

實際的神啊我的良人,我心屬於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來源於:全能神教會YouTube

推薦視頻:全能神教會讚美詩歌《我願以神的心為心

arrow
arrow

    Xin 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